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我的少女時代

剛看完 最近 很 紅的 我的少女時代
果然 紅 的 有理由 
一部電影 喚醒 我的 珍惜 的 回憶 點醒 現在 的我
我的少女時代 沒有 電影 裡的那樣 精彩 
但是 我有的 是 一群 還後 我有 遇見 的 朋友們 
陪我做 一些 有的沒 的 無聊事情
一起 翹課 但我 堅決 的不 翹學 現在也不後悔 
一起 在班 上 吃吃喝喝的 睡覺  
一起 進訓導室 被 訓導 老師 剪頭髮 剪指甲 和 訓導 老師 吵架 
裙扣 鈕扣 校鞋 襪子 堅決 不 穿 好來
一起 與 學長 對抗
一起 被 學長 追
一起 考試 作弊
一起 偷 混 進 戲院 看 十八禁 的鬼戲 然後 被 趕 出來
還有 好多 好多 的
我 常常 在說 如果 當初 學校 排班 不是 從 十二 月 到一月 我 就是 第一班 的學生 我的朋友 就會 是 一群 聰明 努力 的 乖學生 或許 我也 會 變成 不一樣 的我 有更大 的成就 
可是 我不後悔 可以說 我很高興 也很慶幸 不是那樣 的 
不然 我就 認識不到 我 該 認識 的 人
就 不會 做一些 不應該 做 但不做 長大會後悔 的事
沒有 了我 到現在 還 時時 懷念 珍惜 的回憶
沒有現在 的我

时间会改变一个人,会改变很多事。 
但是,只有一件事不会被改变,那就是───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