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無奈 |08102013|

時間就像在 跑步一樣 一下子 我回家快要一個月了
每天 過著 無所事事的日子 寄了resume 給好幾間 公司 都沒有回應 也不知該怎麼辦
每天呆在家 看到父母 都感到 很 內疚 很壓力 可是 也都 不知 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 同期 的 朋友 越來越多 找到工 不然就 被 call 去面試了 我 卻什麼都沒有
到底是怎麼了 是我的成績差 還是 我的 resume 出了問題 還是 就只是我 沒有 那個 運氣

突然間 好怕 好怕 對未來 感到很陌生
什麼東西 都不在計劃 中
不知 應該 繼續 跟著 計劃 走 還是 是時候 換後備計劃 了
雖然說 計劃 往往 趕不上 變化
但是  卻 不知 怎樣 改變 才是 正確的
好無奈 好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