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那天 和朋友 去看戲
那個戲 很感動 朋友們 都哭了
我也很感動 但 我沒哭
回家後 我跟 老媽 說了 這件事 
老媽 說 我 心很硬 沒心肝 不會哭

今天 和 一同 工作 了 7 個月 的 實習生 辦 farewell
7個月 說長不長 說 短不短
感情 也有了 
那位實習生 哭得 很傷心 
我也蠻 難過的 可是 沒哭

想了想 我有多久沒哭 了
上一次 哭 是為了什麼事 什麼人 而哭呢
我忘了 真的 記不起來了 
不知 從何開始 眼淚 很少 流出來了 
除非 那是 超級無敵 的 無奈 或 傷心 的事
否則 我也看不到 我的 眼淚 了
是堅強了 還是 麻木了 我不懂 
但 我很肯定 那感覺 還在
我 傷心 我難過 我 無奈 
眼淚 只是 害羞 躲起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