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殘忍的歲月 美好的回憶

算一算 我的這一份工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 也做了差不多要5年了
那就是說 大學 也是離我 5年多的事了
上個 星期 回去了 讀大學的 柏斯
說真的 那時候的我 還蠻期待 的
畢竟 哪裡給了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回憶
但是 不能 小看 歲月的 摧残 啊
說變很多 也不是 但 很多 東西 都不一樣了 感覺也不一樣了 或許 是 沒有了那時候的 那群人吧

曾經 打工的店 關了
曾經 愛喝的 巧克力店 關了
曾經 愛喝的 奶茶 味道不一樣了
曾經 愛吃的拉麵店 被別的拉麵店 取代了
曾經 覺得 那些人 是一輩子的 朋友 變了不在了

畢業以後 還很 懷念 那時候的生活
這次 終於 回去了 但 感覺 沒有了
當然 還是 勾起了我很多 很多 的回憶
但 更 多的是 不捨 難過 和 心痛

想起了 有位 朋友 曾經 寫了
Keep in touch. 永遠的那種
現在 只剩下 回憶

生命中 沒有什麼是 永遠 不變的
或許 變化
才會 讓 那些 回憶 更美

終於結束的起點
終於寫下句點 終於我們告別
終於我們又 回到原點
流乾了眼淚 日日夜夜
未來的我們 也許能說聲
「好久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