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20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你們 會為我流一滴眼淚嗎 」

還記得 以前有個很特別的 補習老師
他常常 在班上 問的一個 問題 跟 讀書沒關系的
他說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你們 會為我流一滴眼淚嗎 」
那時候的我 聽到他說這句話 只覺得 老師在搞笑 吃飽太得空吧
現在的我 也不經 好奇這個 問題的答案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誰會為我 流 一滴眼淚」
撇開家人 有那幾個朋友
常常 有人說 我的朋友很多 但 我都不知道 我有多少個朋友
吃喝玩樂 高談拓論 有 幾個
真心 的又有幾個 
常常真心付出了 就只有 一次一次 的失望
不懂是 人讓我失望 還是 我對人 的 期望太高

又或許 我付出的真心不夠 

可是 我只是 不善於 表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