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21

同期壓力

很多時候 看到有人因為 同期壓力 而做了一些決定時

我都會 告訴我自己 做人要有立場 要有自己的決定

然而 近來 我 有點 迷茫 有點壓力 

但我開始 不懂 是我要的 還是只是 這個同期壓力

剛開始的一個 兩個 沒事 然後 接下來的 三 四 五六 七

一開始的 不捨的 變成 了 孤單 然後 慌了 

然後 一個 一個 的 鼓勵 變成 壓力

然後 我的立場 我的決定 不見了 

或許 是我不懂 我到底要什麼 所以 很容易的 被 這些 同期壓力 逼著我做決定

然後 挫折感 又 出現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