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再見

很快的 我都來到這裡 半年了
來到這裡 其中一個讓我 很 慶幸的是 我有 5 個很好的 室友
她們 的熱情 親切 減少了我對這裡的陌生感 和想家的 寂寞
每次 聽到她們的 吵鬧 聲 都讓我覺得好好笑  好溫馨
可惜 畢業 宿舍問題 大家 都要 離開了
今晚 jo 其中一個室友就要 回家了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好不容易 建立的 感親 可能因這次的 分離 以後  又 變成 以前的 陌生人
真的有點不捨得

剛剛 其中兩個室友 提早送了全部人 聖誕節 和畢業 禮物
當她們 拿給我的時候 好意外哦
意外過後 就是感動

剛剛也去和jo 道別 抱抱 好不舍 
希望 和 澳洲人 喜歡講 的 see you later 一樣
hope can see you aga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