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夢一場

我 又會到 這半年 老是 想回的家
離開家 裡 的 這短短 半年
不長不短 就好像 發了一場夢 一樣
我離開了家 出國讀書 去走了一些 曾經我以為 我不可能會到的地方

還記得 那天在機場 我以為 我不會想家 畢竟半年後 我又可以回家了嘛 可是當 看到媽媽 的眼淚 和不捨的 臉 我真的有一股衝動 不想飛了 但是 我知道 不可以 那是我的夢想 不想讓媽媽擔心 我強忍著淚水 走進去 一到裡面 眼淚就流了下來

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 只是短短的半年 有什麼好想家的 我也懂 我也是這樣覺得 可是 我還是會想家 或許 是我懦弱吧

現在 我回家了 家裡 還是老樣子 每天吵吵鬧鬧的 
而我 走了一圈 回來 也是老樣子 只是 我更懂 家裡的溫暖

p/s: 最近被 人 跟踪了 有點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