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夢想.

今年的我 22歲了 下個月就要畢業了
現在的我 在還沒 開始 踏入那 現實 殘酷 的工作 世界 盡情的浪費 享受 人生
想一想 計算師 是我的夢想嗎 如果不是 那我的夢想又是 什麼
認真的 回想 從小到大 我好像 都沒有 認認真真 的 想一想 我的夢想
小學 的時候 老師 叫寫 的 那些 我的夢想我的志願 之類 的作文 我都寫了 老師 醫生 那些 超 官方 的答案
那我真正的 夢想又是什麼 現在才想是不是有一點 太遲啊 可是 現在不想 我可能 到老 也不能實現 吧
我的夢想啊
當作家?當歌手?嫁個有錢人?空姐?飛機師?當超人 保護世界?哈哈 哈哈
不是吧 我 沒有這樣偉大
我的夢想 可能 就是 開一間 小主題餐廳 還是 巧克力餐廳 不想要 太忙碌的 生活 有空 就和 朋友 愛人 家人 到處去 旅行
不用到 環遊世界 至少 是和想要的人
大概 就這樣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