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害怕 長大x畢業

畢業 這個兩個字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小學時 很期待 畢業 因為 期待長大
中學時 也很期待 畢業 因為 期待 離開那 充滿校規 的學校 去追求夢想
現在大學畢業了 我 卻害怕了
害怕長大 害怕與朋友的離別 害怕去面對那 充滿大人的 世界裡

除此之外 畢業 這兩個字 也是和 分離 劃上等號
小學畢業後 除了那些 一起上中學的朋友 其他的 慢慢的 就 失去聯絡了
同樣的 在中學畢業後 熟悉的 只剩下那幾個 好朋友 其他的就只剩下 hi  和 bye 罷了
現在 我害怕畢業以後 同樣的情況 又發生了
有人跟我說 ‘people come people goes,life still go on' 不要因為這樣而傷心
可是我就不喜歡 我覺得我認識的 就應該一直認識下去 就因為 離別了 就和我覺得很珍惜我的 人變成陌生人 不值得

突然好希望 像 活在糖果屋裡的 孩子一樣 不想長得
前幾天跟 表妹聊天 她說了一句 ‘是時候長大了’
我懂 真的懂 但是 自己好像還沒準備好 進入大人的世界 那充滿目的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