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友誼永固

友誼永固 一個看似 很簡單 去很複雜 的 東西 
小學 在寫 畢業紀念冊 時 總是 很輕易的 寫了 友誼永固 當時 對這個字 不是很懂 只知道 要當永遠的 朋友
中學時 很少 說 友誼永固 只知道 那些 和 你 一起 幹了 很多 瘋狂 的事 的人 都是 你 的 超級好朋友 
大學了 朋友都是 有 共同 目標 和 夢想 
那些人 都是 能和你 一起 為 夢想 奮鬥 幫你 達成 目標 的 
友誼永固 好像很 難 因為你懂 以後 大家都會 各奔東西 的 
到現在 工作 了 要擁有 友誼 已經 很難了 跟 不要說 永固 了 
曾經 何時 我相信 一旦 有了 友誼 就 真的會 永固 
現在的我 發現 那都是 假象
我不懂 是我遇見 的人 還是 我個人問題
友誼 總是 好像 很脆弱
一場 小雨 就足夠 讓它 粉身碎骨 的
又 或許 只是我想 太多了

小時候 的友誼 是 純粹 的 友誼
長大 後 的友誼 是拿來 利用 的 
------------------------------------------------
讀過 很多 臉書上 的 文章 
也 聽過很多 人說 
好朋友 就是 把你 酸到 夠夠 又不會 翻臉 的 人
可是 不懂 是 我老了 還是 怎樣 
發現 現在的 人 溝通 方式 就是 互 酸
讓我覺得 好累 人 
或許 我真的 老了 

那天 我真的 不爽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