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新年快樂


雖然很老土 但還是 要說 光陰似箭 時間 食物 人們 來匆匆去匆匆 又過 一年 了
讓 人不禁 感嘆 時間 都去哪兒了 我們 都老了 
每一年 新的 一年 很多人 都會 寫一些 或 訂一些 對自己 的 期待 或 目標 
我也 不例外 
去年 和 一群 朋友 寫下 了 自己 的目標 和期待
等過 了一年後 打開 來看 看看 自己 完成前了 多少 
那天 朋友 把他們 打開 了 然後 寫 下 那些 完成了 那些 沒完成 的 
很多人 都 只完成 了那 幾個 
而我 勉強 只 達到 了 一個
朋友 把 的 小紙條 寄去 了 群組 裡面 
我生氣 了 
與其說 我 生氣 朋友 把我 小紙條 公開 了 
其實 我是  我自己 老羞成怒 吧 
生氣 我自己 這麼 無能 才那麼 一點點 的 小願望 小期待 都無法 達成 吧

對不起 了朋友






No comments: